七起骑琪子

-不定時發瘋-

【凹凸世界】毫无保留


雷狮x你
ooc警告
已交往设定
最后表白七创社




【对于你,我不会有任何保留】

夏天的夜晚,少了几分燥热,月光洋洋洒洒地落在窗棂边,雷狮歪着头慵懒的靠在你的圆润肩头查看着终端,一幅画面好不和谐。

你微微偏头,入眼的便是雷狮毛茸茸的墨紫头发,洗澡时洗掉了发胶,软软的发丝乖巧随意耷拉在肩膀和脖颈,狭长的眼眸收去了平时的锋芒,快速的浏览着终端屏幕。修长指节分明的手指轻滑过屏幕,露出一丝丝不耐烦与戾气。

不知过了多久,雷狮闷闷的打了个哈欠,快速的关闭了终端。将头埋进你的肩窝。一直沉默着的你似乎下定了什么决心,终于开了口说:

“雷狮,教我体术吧。”

雷狮的耳尖不动声色地抖了抖,随即一声嗤笑飘入耳蜗

“哧,最近太闲了?”
你的眼眸暗了暗,你的实力并不弱,排名也很靠前,可你觉得一离开自己的元力武器,除了一点三脚猫功夫,你便成了手无缚鸡之力,任人宰割的绵羊。

于是思考再三后,你再次开口:
“不...只是想要变得更强大,”

他将眼眸抬起,和你认真的双眼对上,原本有些过分的讽刺话语在喉头滚了一圈,被雷狮硬生生咽回肚中,口中吐出的话语并不过分却颇有他的风格:

“喂喂,躺在你身边的可是宇宙第一海盗团的头子,就这么没有安全感?”
你想要张嘴反驳,这时雷狮已经将床头的灯光灭掉,
“关灯睡觉”
某人不容抗拒的力量将你带进怀里

眼前猛的一黑,接着腰间被雷狮的大掌握住,身边包裹着属于他的带有攻略性的霸道气息,你觉得莫名安心,眼皮开始变得沉重。

就在你昏昏欲睡时,雷狮有些沙哑的声音从头顶穿出 :“明天训练时,可别叫苦哦?”
你心中一喜,嘴角在暗中微微上扬,
他的声音又一次传入耳朵:
“我会把所有教给你。
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。

对于你,我不会有任何保留。”

你的手拽住他的衣角,带着星辰大海安然入睡。

评论

热度(101)